扁家小号

用文字的横竖撇捺,勾勒出生活的点点滴滴。

怎么说呢……

​很多人面对这种事情会说:我看韩剧只看剧情,不上升到民族啊、文化啊,这种地步。

​但是文化这种东西,不就是靠影视、文字传播弘扬的吗?今天你看到二十四节气,觉得太熟悉了,不会被骗到。但是改天他们又偷个冷门的呢,不明就里的人说不定还会反过头来攻击自己人。

​这种小地方的人,就是一滩稀屎。别说什么“他们也有好人”之类的话!这种上升到民族的事情,就没有幸存者。西八国人全都是稀屎。

  

p.s.我不是说不让你们看西八剧,我没那么大能量。但是我希望大家看到西八剧里出现这种“偷文化”的情节,能进行抵制,并做点什么,什么都行。

我不看西八剧,因为被他们恶心的够呛。看一群稀屎演戏,能不恶心吗?一看日剧就想起了南京,想起他们的核废水以及各种神社,也被恶心得不看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